台灣人文景觀趴趴走系列

台灣人文景觀趴趴走系列

台灣人文景觀趴趴走系列

台灣人文景觀趴趴走系列

台灣人文景觀趴趴走系列

台灣人文景觀趴趴走系列

台灣人文景觀趴趴走系列

基隆河畔自行車道即景02

基隆河畔自行車道即景01

行天宮瀑布

築地百年老店

銀座步行者天國

金澤兼六園

草山竹仔湖AJISAI紫陽花

關渡大橋

南鯤身05

2011安平追響曲

天上至尊

天上至尊

探戈02

探戈01

【冥國百年忌】

【冥國百年忌】

228

228

猴C

猴B

猴A

<百年の絆>US印ステンレス製スプーン、生き帰られた台湾人旧ニッポン兵が語れなかった悔しい戦後記憶

旅路のヒトコマ

旅路のヒトコマ
紅樓百年風情

台灣南歌 -- 蔡振南 演唱【母親ㄟ名叫台灣】

東北向一直線的永恒祈祝

銀河鉄道の旅人のスナップ集

銀河鉄道の旅人のスナップ集
黃金神社の鳥居

ようこそ TAIWAN

★台湾 麗しい島国★



酒桶山法蝶

酒桶山夕陽

奥の細道(山形)

新社蓮園競艷系列

永恆(能登輪島の朝市)

醞釀

盤谷隱石

靜痕

桃源仙谷e鬱金香系列

大相撲桑

牛童戲牛

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緊急呼籲!台灣危機,人民奮起‧719站出來!


★★★★★台灣危機,人民奮起‧719站出來
http://www.news100.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409
「台灣國民會議」公推台灣教授協會邀請本土社團,於七月十九日下午六點半到晚上九點半,在圓山公園舉辦第二次的台灣民眾大會,主題是「台灣危機,人民奮起」,要讓與會民眾就台灣目前所遭逢的巨大經濟壓力和嚴重社會混亂,從個人的實際生活感受發言,並和專家對談台灣人如何自救,協力為台灣找出路。

 自520中國黨復辟後,短短兩個月就把整個台灣社會全面推入危機四伏之險境。這個從1945年由外來政權權貴所掌控的邪惡集團,任由物價飛漲,任由奸商及農會囤積居奇,對民眾所遭受的巨大經濟壓力無動於衷。

 他們假擴大內需為名,花費巨額政府預算供中國黨權貴及其奴才、樁腳分贓,對退稅給勞苦大眾卻頑強抗拒。

 他們著手把台灣的經濟鎖在中國,削弱台灣獨立發展的機能,結果使台灣股市不斷下滑,市值已跌掉五兆七千億,其經濟部長卻不要臉地以選前的承諾只是「開玩笑」來自嘲。

 經過李登輝時代和民進黨執政八年,台灣社會逐漸從被中國黨強灌的「中國意識」泥淖裡脫身,台灣人普遍覺醒自己不是中國人。中國黨復辟後,乃迫不及待地露出外來者的猙獰面貌和醜陋心態,迅速開放、引進中國人,以擾亂台灣人的認同為目的,完全不顧必然帶來的疾病、犯罪和文化及理念的敵對衝突。

 他們推動「去台灣化」、宣揚「台灣人是中國人」和「同是中華民族一份子」來恢復過去蔣家時代對台灣人的洗腦,結果更加惡化日漸嚴重的認同分歧。他們利用「立法院」制定具「族群歧視」的「錢坑法案」,剝削台灣工農漁礦等中下階層,去優惠傾向認同中國的榮民,也將更加激化社會族群對立。

 台灣教授協會特別呼籲台灣人不應坐視外來的中國黨權貴出賣台灣的利益和安全。面臨當前的危機,台灣人應該奮起而戰,以廣大的人民力量瓦解中國黨勢力,收回咱做為台灣主人的權利。



 活動時間:2008年7月19日 晚上6:30 ~ 9:30
 活動地點:台北市圓山公園
  (原「中山一號公園」,位於中山北路三段、酒泉街口)

 主辦單位:台灣教授協會、台灣國民會議
 協辦單位:興台會、台灣北社、台灣中社、台灣客社、台灣青社、台灣欒社、台灣國家聯盟、台灣之友會、台灣教師聯盟、獨立台灣會、台灣建國聯誼會、908 台灣國運動、國際文化基金會、台灣政治受難者關懷協會、台灣火脈守護會、台灣國國際社會問題處理中心、台灣獨立安全基督徒促進會、白色恐怖案件平反促進會


 台灣民眾大會流程

 一、「台灣旗」(8面)入場,奏「海洋的國家」
 二、「台灣火脈守護隊」幹部宣誓
 三、吳國棟:「台灣當前之社會及經濟危機」
 四、黃淑英立委:「台灣社會危機中的活路」
 五、王塗發教授:「台灣經濟危機中的活路」
六、7:40 – 9:20 民眾發言,三位引言人及陳儀深教授回應

★★★ 誰向許世楷唱聲?http://www.wufi.org.tw/【論壇留言板】

謝德謙


內容:
週日晚至週一,媒體密集報導本人因給許世楷先生贊聲反遭痛毆一事。由於報導多少失真,望藉助貴報,還原真相,以為台灣人者戒。

話說週日下午,本人遊畢日月潭返台中。由於,朋友們要去參加許先生歡迎會,遂同行。入場不久,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陳大鈞上台發言,他說「許先生對台日關係貢獻良多」。但隨即話鋒一轉說『駐日代表也不一定要「我們」的人去當,像許介麟教授是東大博士,太太是日本人,對日本非常瞭解,亦足堪任』。

我一聽怒不可遏,旋高喊「許介麟是台奸」,隨即有人過來請我出去。也許有人誤會我是在批評許世楷先生,遂有一群人追出來問我在說甚麼。我雖一再大聲強調「許介麟是台奸」,「我是在說許介麟」卻不斷遭毒打,眼鏡歪了,頭、頸、背部、手、腳接連捱了幾十拳。幸好有工作人員和朋友相撐、保護,否則下場更慘。最可惡的是我起身要下樓時,竟有位瘦的、白衣男子出腿踢我下部,他還跌倒。原想逮住他卻因人多而不可得。

下樓後,我為展現台灣男子漢的氣概遂再上樓。在工作人員同意下安排上台向許先生致意。事後,媒體採訪我全程以母語應答。為了不轉移媒體焦點,只一再強調我對許世楷先生尊敬之原意。旋在朋友陪同下前往醫院。

雖然,個人認定出手者無非烏合之眾或抓扒仔;而且,我不還手是唯恐搶了鋒頭、更失去焦點。當下,也請到場警員好好照顧臺灣人,未報案。但是,對於到場者的發言反成污辱許世楷先生,個人的贊聲反遭圍剿,以及這些人欠缺男子漢氣概或運動員精神實在無法接受。

當然,個人雖在對的地點做對的事,時間卻值得商榷。而且,現時的台灣並非歐美社會也是一大問題。唯願此事可以有助台灣「更像個樣子」!

謝德謙 自由工作者

主題: 沒錯!許介鱗乃支那黨御用學者
討論者: 一世一代

討論內容:

凡我番薯囝﹝囡﹞仔呆過日本者皆知其人所作所為,永遠多是站在中國人e立場,替狗冥黨粉飾與包裝;長年於台大等搞小圈圈,自我標榜知日卻又反日,在日台灣鄉親皆知其夫婦倆皆屬左派份子,於日本國內曲高和寡下,只得依附狗冥黨求溫飽霸了!
誠屬名正言順的台奸也。
馬上後,目前很多〝牆頭草〞多在極力爭奪此一位置。民進黨台中黨部的那位大大,可不要無知誤國喔!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